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萱妍北京发处女碟 首献音乐魔幻秀(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0:09
张萱妍

张萱妍发片会弹唱

张萱妍发片会现场

  11月9日,音乐才女张萱妍的《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发片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她在网络上继《ABCD Said》《Always OK》等创意音乐短片大受欢迎后,创作的首张个人音乐EP。

  师姐弦子变身辛辣女主播 创意开场很Play

  发布会伊始,开场VCR便开始大玩“Play”概念,创意十足。 VCR中,作为张萱妍在喜欢音乐的师姐弦子,一改往日“情歌小天后”的恬静形象,摇身一变成为辛辣女主播。这也是弦子第一次以主播形式播报新闻。她不仅手握地球仪恶搞《新闻联播》,还在新闻中以“深入观察”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景的张萱妍,最后通过即时连线切换到发片会现场。这个特别的开场不仅让现场观众捧腹不止,更是对张萱妍“Play”概念的小预告片。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 自导自演很大胆

  提到“Play”概念,EP名称《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从最早的突发奇想在家用iPhone做音乐拍视频,自导自演了三部点击率超高的创意音乐短片;到现在大胆给EP起名字,随性的萱妍都是“玩着玩着就出来了”。身为巨蟹座的萱妍,一直怀疑自己的星座,直到请教了星座专家才恍然大悟,一直爱冒险、充满活力和怪想法的她,源自于上升是白羊座。于是,便有了《我的上升是白羊座》这么特别又不特殊的名称。而整场发片会的编排也交给萱妍自导自演,担任起主持人、艺人以及制作人等多重身份,区别于以往正规发布会的模式,给媒体以更加亲切的形象。

  小才女首献音乐魔幻秀 现场采声很新鲜

  发片会上,张萱妍不仅演唱了新歌主打《走开》和《时间丢了我》,还继续发扬着“Play”精神,玩起了音乐魔幻秀。她手握iPhone走到台下,积极的采集每个人的“怪声”,然后把声音以不同的节拍混编在一起,配上经典摇滚乐队“枪炮玫瑰”的成名曲《Sweet Child O’ Mine》的旋律,加上萱妍独具匠心的吉他Solo,一段新鲜又有趣的节奏就这样出炉啦。从“怪声”变成充满律动的节奏,这个魔幻秀确实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萱妍不仅证明了“看似复杂的编曲,其实很简单”,还获得了大家更多的认可,除了音乐,还有她做音乐的态度——Play!

  亲手为媒体朋友做甜点 下午茶时间很温馨

  发布会末尾,萱妍为了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与关心,特意为现场媒体朋友制作了玩具饼干,并一份份亲自送到每人手中,与大家坐在一起,聊起了关于音乐的种种。暖暖的阳光,甜美的声音,精致的表演,这一切都让原本模式化的发片会充满了活力和趣味,变得富有创意和诚意。有记者不禁感慨道:“这个下午茶时间很温馨啊!”

  张萱妍在结束北京的发片会后正式进入首轮宣传期,在此之后将到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等地进行大范围的宣传与媒体见面会,希望通过与大家近距离的接触让大家对这个小才女更加的深入了解。而与此同时张萱妍的《走开》MV也入围了“G拍G客”的优秀短片奖,将于12月与上海的媒体以及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