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月亮 - Dancing Girl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全能艺人月亮历时数月精心打造的2010全新EP《Dancing girl》终于华丽出炉。首波同名主打《Dancing girl》也将于今日正式网络首播。这首电音舞曲由曾担纲过众多艺人制作的内地新锐制作人崔迪亲力操刀,全盘制作。旋律顺畅流动,舞动力量贯穿全曲,定将成为月亮华丽转身的代表之作,以宣告新一代内地舞曲小天后的诞生。

  历时数月倾力打造 华丽蜕变歌舞精灵

  从学生时代《青春抛物线》中的“纪灵儿”、到歌神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再到远赴韩国深造并受邀回国担纲快乐男声的舞蹈老师。月亮这个年轻乐活的小女生一路上勤奋刻苦,也一直备受命运的宠爱。在还未正式宣布进驻娱乐圈时就已经完成了众多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人尚未完成的心愿。可不管别人怎么高度评价她的舞蹈,月亮始终希望自己能够唱着歌跳着舞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的自己。在月亮不断的坚持努力下,头顶众多光环的她终于发行了首张个人EP大碟《Dancing girl》。

  首波主打电音混搭 《Dancing girl》性感热辣

  新专辑第一主打歌《Dancing girl》是这张EP大碟的企划精髓。炫动的电音节奏展示着年轻的姿态。这首歌像是一句宣言,告诉人们月亮的存在。制作人在编曲部分大量运用特别音色混搭的化学反应巧妙的勾勒出精美的动态气质。而以舞见长的月亮在这首歌曲激荡的节奏下也唱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状态,而来自韩国的造型师——朴正女为月亮量身定做了多套惹眼装束,从以华丽炫美为主基调的“水晶战衣”和彰显性感气质的贴身连体装到吸收了欧美军装帅气元素的中性套装,每一套造型无不呈现出这位来自邻国造型师的国际设计水准。月亮也在歌曲、舞蹈与造型完美融合的化学反应之下爆发出最新鲜的撩人气质。

  据悉,月亮全新大碟《Dancing girl》发布会将于本月中在京隆重举行。

  《Dancing Girl》

     作词:王凯

     作曲:O SEUNG EUN

    是谁叫醒了耳朵打破沉默

    这种挑衅的节奏像要爆发的火

    释放跳动的神经没话要说

    起舞的身体给灵魂放纵的时刻

    头一抬 脚一甩 震撼的重节拍

    肩一摇 手一摆 表情有点坏

    挺起腰 高姿态 现在我最大牌

    这舞台 let me fly I am Dancing girl

  灯光摇摆 声波袭来

    心跳开始加快 用身体说Hi

  是非黑白 抛到云外

  飙动的关节速度快过钟摆

    是我叫醒你耳朵打破界限

    看我发烫的舞步默契的高跟鞋

    性感时间要秀出完美曲线

    开始Fashion表演套牢所有的视线

    头一抬 脚一甩 震撼的重节拍

    肩一摇 手一摆 表情有点坏

    挺起腰 高姿态 现在我最大牌

    这舞台 let me fly I am Dancing girl

    灯光摇摆 声波袭来 心跳开始加快 用身体说Hi

  是非黑白 抛到云外

  飙动的关节速度快过钟摆 澎湃

    没办法推开 精彩 要自己主宰

  灯光摇摆 声波袭来

    心跳开始加快 用身体说Hi

  是非黑白 抛到云外

  飙动的关节速度快过钟摆

    这种感觉 实在很帅

  跟我跳翻这时代要身体high

    这种气派 让我崇拜

    飙动的关节速度快过钟摆

  I am Dancing girl……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