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慈善巡演完满结束 歌迷5500元竞拍捐赠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6:49


  11月6日夜晚,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梁静茹再次现身 “爱,从音乐出发”——2010年爱音乐教室慈善巡演活动,在上海爱心献唱。上海站的慈善巡演,更加邀请了内地“创作小天王”薛之谦加盟。其中,薛之谦、梁静茹纷纷拿出曾经在活动中穿过的衣服作现场拍卖,拍卖善款再创新高。

  薛之谦:只要是慈善需要我,我都一定参与

  内地“创作小天王”首次加盟爱音乐慈善巡演的活动,就带上了成名曲《认真的雪》以及新专辑的歌曲,回到上海与上海的观众朋友见面。

  出道自05年《我型我秀》的薛之谦,为上海观众所熟悉,当年凭借一曲《认真的雪》,薛之谦的才气与努力为观众所肯定。而2010年更推出新专辑,本次慈善巡演,薛之谦带上《我的雅典娜》、《let you go》等新歌,为现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让现场气氛不断攀升。

  而首次出现在慈善舞台的薛之谦更表示,只要有慈善活动的地方,他都会义不容辞的去参与,因为这是非常积极和有意义的活动。

  梁静茹:得到音乐教育是幸福的事情,再忙也要做慈善

  “情歌天后”梁静茹已经是爱音乐慈善巡演的老朋友,一直给歌迷奉为“希望与爱的代表”,除了带上耳熟能详的情歌给上海观众外。梁静茹透露说,很久没有发新片的她,即将以新专辑与歌迷见面,更表示大有可能开演唱会满足歌迷们的需求。

  一直在有积极参与慈善工作的静茹,一如既往地在活动现场表现出她对慈善的重视,更呼吁她的粉丝都要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再忙也要做慈善。静茹表示,她从小很希望学钢琴,因为家庭环境不是很富裕,小时候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愿望。静茹说,能学音乐是一样很幸福的事情,她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到爱音乐教室援建计划中,给山区更多的小朋友获得音乐教育的机会。

  慈善竞拍再创新高,歌迷5500元竞拍梁静茹捐赠品

  慈善巡演一路走来都得到众多明星朋友支持,梁静茹、林宥嘉、周笔畅、薛之谦等大牌明星纷纷拿出自己的私人衣物到活动现场捐赠。梁静茹更加是带上自己在演出活动或者打歌时候的衣物作为捐赠品,以表示她对慈善的支持。

  上海站的慈善巡演,梁静茹、薛之谦分别捐出一双红色高跟鞋和一件衣服作为现场拍卖,拍卖活动得到现场的观众朋友支持,获得了6300元的善款。其中,梁静茹捐赠的鞋子更是以5500元竞拍成功,突破了本次全国慈善巡演的拍卖纪录。

  梁静茹在得知自己捐赠的衣物也能为本次慈善活动募捐筹款后,表示这对于她来讲非常有意义,她希望以后能继续把自己曾经表演的衣服捐赠出来,为更多的孩子得到教育献出自己微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