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啃老”七张面具:王菲之后还能啃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2:57

  2.单打独斗中气足:王菲、毛阿敏、那英、齐豫、蔡琴

  你不得不承认,就这两年沉寂多年的天王天后都不约而同“冒泡”复出了。当年的偶像歌手老了,粉丝却恰恰成长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掌握着最主流的消费能力。中年人怀旧情怀,经典歌曲多等因素使得老将成了演出商的心保障。>>点击查看:王菲巡唱2010北京站完美收官


20年金曲不衰的“歌坛大姐大”日前也宣布开唱

  老将齐齐复出,连女神王菲都复出了。这出“啃老”戏码在王菲之后,还啃什么呢?

  观察员 金朝顺:

  我个人最想看到的,这几年好像都陆续开了。 首先还是因为市场的需求,这种方式挺好,但是决不能滥用大家对经典的回忆,有些歌手开太多演唱会,反而最后让人开始讨厌了,过渡榨干市场的后果是整个市场都会变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搜狐音乐

7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