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啃老”七张面具:王菲之后还能啃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2:57

  3.“致敬”大旗金蝉脱壳:邓丽君演唱会、滚石30年演唱会

  打着“致敬”旗号集结演出,主角甚至有的还不现身,这是近年来比较盛行的演出形式。门票往往还一票难求。比如每年都有纪念邓丽君的各种演唱会。尤其去年是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王心凌这些难得同台的大牌都化身“邓丽君迷”集结到成都开了一场大型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

80组艺人一齐重新集结到“滚石”这面大旗

  据分析,“致敬”这一“啃老”方式今年还将继续“吸金”。比如本月底将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上演的“滚石30周年演唱会”。为了当年那笔知遇之恩,如今各自有新东家的80组艺人一齐重新集结到“滚石”这面大旗下,各种过往恩怨情仇搁一边,唱上个两天两夜再说。

  你还期待谁的“致敬”演出:张雨生、梅艳芳、张国荣

  观察员 中演娱乐有限公司媒介总监 张熠明:

  这类演出现在做的次数比较多,像张雨生、梅艳芳、张国荣这样的人物传奇色彩很重,经典歌曲又多,所以如果办致敬演唱会将络绎不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搜狐音乐

7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