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啃老”七张面具:王菲之后还能啃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2:57

  4.拼盘演出装盛宴:怒放摇滚演唱会、东亚飞扬演唱会

  因为谁都不愿为别家偶像花钱埋单,小成本制作水准又粗制滥造,曾经是演出市场里最好走的拼盘如今火力不及当年,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有十年辉煌历史、养活了一批主旋律歌手的央视金牌节目《同一首歌》节目寿终正寝。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一年能有一到两场拼盘演唱会已经是极限。

“怒放”的成功是近年来所有品牌演出的典范

  但自从在灯光舞美上费下苦心,舞台变出四面台、T台各种设计,今年开始拼盘演出又有抬头趋势。8月27日集结了华语摇滚乐坛顶级摇滚歌手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10月23日由信、萧敬腾、尚雯婕接力上演的《快乐 改变 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以及上海由刘德华、郑秀文、陈冠希接力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都为2010年的中国演唱会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观察员 张熠明:

  能把这么多的摇滚人聚在一起很不容易,摇滚人到中年,为了这场盛会重聚,有些人也许因为生活和岁月的打磨少了些许摇滚的情怀。这种案例很难复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搜狐音乐

7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