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啃老”七张面具:王菲之后还能啃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2:57

  5.新歌+精选永远卖不完:滚石老碟

  当艺人靠出唱片赚钱基本成为历史,几十万的唱片无法回收成本,公司不愿意再花钱做整张专辑,新歌+精选成了最保险的做法。既降低了新歌的风险,又靠那些传唱度高的老歌赚了更多笔钱,这对一个拥有很多优秀版权的公司来说是个不可缺失的赢利点。

脑海中的滚石小黄标曾经是品质音乐的代表

  观察员:金朝顺

  这种方式我愈发不看好了,因为当很多人家里都有很多张某个歌手不同名头的精选集了,这个市场基本死掉。传统唱片还能卖的时候,这种方式是很低成本的产品模式,赚的却不少,现在只能寄望新媒体渠道赚钱了。

  叶云甫:

  其实销售成绩也没有太好,毕竟不是CD的时代了。但唱片公司还是会发行这些作品。因为滚石旧版重发是很正常的发行策略,就像摇滚乐你会去买披头四和齐柏林飞船,听华语流行音乐就会听罗大佑和李宗盛,我们会用各种行销手段去提供消费者经典而具有代表性的专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搜狐音乐

7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