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神秘新人预告片国外热播 音乐神秘视觉冲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0:13

  近日,一部时长仅为半分钟的音乐预告片在国外多家视频网站悄然热播,点击率突破百万。有网友将该视频上传到国内视频网站,同样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令许多人好奇的是,这段视频并没有明确交待歌手的任何相关资料,甚至有人在评论中认为这是某国际品牌打造的品牌宣传VCR。

  在这支约为30秒左右的视频中,前后仅有“MARC 1500 Years”、“MARC DIE FOR YOU”以及“Chinese spirit”等仅有的几个字幕,让人无从推断视频的来历与画面中男生的任何相关背景,有专业人士从“Coming soon BeastFeastRecording”才判断出这是一个全新音乐厂牌、新人即将揭幕的预告片。

  尽管该视频显得相当神秘,但这支简短的预告片却让所有人相当称赞,MARC也被确定为就是预告片中歌手的名字,而前后两段不同风格的歌曲则是两首单曲的精华剪辑。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半段的视频中,音乐以神秘质感的电音为主,而后半段则转为更为激烈的摇滚风格,两段视频的画面也各有特点,神秘电音的画面很明显是在颇有末世感的沙漠中拍摄,造型也趋向神秘,后半段却立马变成乐队的表演,MARC也褪去神秘化身为视觉系乐队主唱。除了音乐与画面的完美配合之外,也有很多网友赞叹MARC兼具硬朗与美少年的双重气质,但关于他的相关资料网络上却几乎为零,相信随着大家的关注,这位神秘新人也即将逐渐浮出水面,正式曝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