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全国歌友会巡演 即将展开上海之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1:08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日前结束江西南昌的歌友会之后,11月12日又将前往上海举办歌友会,为上海的宣传拉开帷幕。虽然在上海仅停留两天,但已经是邀约不断通告满档,上海的主流媒体都已敲定MIC的专访时间,相继报道这个刚出道便于人气高涨的新人团体。

  MIC男团自从10月20日出道以来,各大网站、电台、电视台以及中学高校都频频出现他们年轻的身影,先是以新人之姿在湖南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中帅气亮相,随后又与天王级人物周杰伦共同代言动感地带,近期广告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尤其最新专辑《ROCK STAR》发行后更是一举击败众多乐坛老将连续夺得某权威排行榜冠军宝座! 在敲定北京179中学、广渠门中学、崇文门中学三场“X-STAR”校园歌友会之后,全国地区的歌友会即将陆续展开。

  此次上海歌友会是全国第二站,接下来MIC男团还将于青海,西安等城市举办歌友会,还将展开一系列走进全国各高校的校园巡演活动,随着全国宣传大幕拉开,MIC人气势必又将升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