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单曲录制过程咽炎复发 赴三亚休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3:22

  近日,俪声旗下创作才子李炆推出并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整张专辑以其精良的制作,卓尔不群的音乐理念为广大歌迷带来了一阵席卷华语歌坛的流行风。在《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宣传接近尾声时,李炆没有选择休息而是马上投入了将在十二月中旬发表的,新单曲录制工作,就在李炆全心投入工作时,不可控的因素挡在了他的面前。

  在本次宣传期中公司为了配合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宣传工作,旨在让更多的歌迷了解真实的李炆,以及他倾注灵魂的音乐,开展了两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在歌迷群体中得到了良好的响应,歌迷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对李炆的作品进行了中肯的评价,继而主打曲目《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众望所归的获得了各大榜勇夺冠军。

  二期活动旨在选出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第二主打曲,通过万人票选《瞎眼的得看见》以其富有深邃文艺气质的歌词与编曲荣登整张专辑第二主打曲,这支曲子教会了都市里的我如何坚持不懈的面对困境与迷惘。

  本年度李炆音乐的第三步将是在十二月中旬推出的最新单曲正在紧张的录制。因为连日的辛苦工作李炆多年未发的咽炎又燃,公司要求李炆赴海南休假借以恢复嗓音,据李炆透露这首歌将是一首非常温暖的歌曲,李炆希望在演绎这首歌时也能用自己最温暖的声音为大家诠释,并把海南温暖的感觉带回来并融进即将献给大家的新歌里伴随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