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成都宣传“绵花糖”女生挑战自我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3:39

  认真娱乐携手台湾顶级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乐坛甜软新声周逸涵,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10月在台湾发片以来好评如潮,11月全力进军内地。近日,有着“绵花糖女生”之称的周逸涵受邀参加四川卫视重磅主打综艺节目《打破砂锅猜到底》的录制。

  在首次内地荧幕“处女秀”中周逸涵不仅展现了出色唱功,还勇于挑战自己,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一个自由落体的惩罚环节,周逸涵在接受惩罚时表现非常紧张。在现场主持人的鼓励下,周逸涵克服心理障碍,勇敢地站上了惩罚台。成功完成了任务。周逸涵勇于自我挑战的表现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并在第二集的录影中, 将玫瑰花直接送到周逸涵手中,并说周逸涵是心中的完美女生。

  大多数人认识周逸涵是通过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从入行到成为发片艺人经历完美蜕变的周逸涵令我们惊喜与期待。作为在内地参与录制的第一档电视综艺节目,周逸涵将她的甜美、用心与真诚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节目现场,周逸涵深情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糖》(童年版)、《幸福台阶》,细腻的演绎让台下观众和工作人员赞叹不绝。

  在忙碌的通告之余,周逸涵还去了成都享誉盛名的锦里和宽窄巷子两个著名景点。美丽的景色,让周逸涵流连忘返,直呼:成都太美了。据悉,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