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上海将开唱 12月5日演绎《传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2日03:48
  早报讯 迈克学摇滚乐队(Michael Learns to Rock),将于12月5日带着新专辑巡演来沪。值得一提的是,热衷于翻唱华语歌曲的他们,在翻唱过《吻别》之后,今年翻唱了大热单曲《传奇》,届时在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的演唱会上,他们将演绎这首歌的英文版《Fairy tale》。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沪表演的迈克学摇滚乐队,每次都演出保留曲目——英文版的张学友经典情歌《吻别》,虽然在音乐创作上比不上欧美其他摇滚乐队,甚至这支以“摇滚”命名的乐队跟摇滚可能也没有太多关系,但他们的风格很对华人口味,因此在华语地区人气颇高,每次《吻别》的旋律响起,歌迷都会集体陶醉。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