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运众星歌会开唱 胡量《最美的你》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07:48
胡量
胡量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于众,万般期待下亚运众星歌会已经激情“上演”。丰尚谷旗下艺人胡量一曲《最美的你》以压倒性优势,幸运成为歌会的压轴曲目。

  悉数众多亚运会歌曲 《最美的你》幸运受追捧

  在本届15首入选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中,歌曲《最美的你》是其中之一。众多大牌艺人如周华健、韩庚、谭晶、何洁、阿里郎组合等都有优秀的作品入选。《最美的你》在入选为亚运志愿歌曲之后,胡量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优秀歌手、艺人等同时跻身亚运志愿者入围歌曲之列自己也觉得是个非常难得的事情。没想到这首宣扬“真善美”曲风相对朴实的《最美的你》公开于众后受到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的喜爱,悄然流传起来,有点红翻天的意思。不但在亚运会的举办地广州成为市民纷纷学唱曲目,目前在全国也有一定名气。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听到,人气如此旺的《最美的你》众星歌会为压轴曲目还真的是当之无愧。

  运动是一种精神 歌曲入选不在乎结果

  《最美的你》演唱者胡量表示,自己平时虽然时间上并不富足,但是他非常喜欢运动。运动是一种精神,它不光是一种身体上的动作,更多的一种体会,一种人生的精神。自己非常的喜欢这种精神上的体会,很有感悟,在面对人生的困难时,有足够的超越与战胜的信心。如今《最美的你》取得了广大群众纷纷接受这样的一个成绩,胡量很欣慰。他认为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体会到这首作品传达的精神。一种《最美的你》的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