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自录CD送快乐家族 助维嘉长高大玩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09:00
快乐家族与师姐许飞合影
快乐家族与师姐许飞合影

师姐许飞送礼物
师姐许飞送礼物

师姐许飞为李维嘉实现心愿
师姐许飞为李维嘉实现心愿

  昨日(11月11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出席了同门师弟妹快乐家族《快乐你懂的》全国媒体快乐庆功宴。作为不可多得的唱作俱佳文艺女歌手,同样刚发新唱片不久的许飞,不仅之前为何炅写歌一首《思念的距离》,此次又良苦用心将未发表作品自录demo刻成CD免费送给快乐家族。而且,活动现场,许飞大玩创意,巧妙制作人形立牌为维嘉实现长高愿望。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快乐家族快乐联手用两年的时间精心打造《快乐你懂的》,同时也宣告着快乐家族正式成为众多超女、快男、快女的师弟妹。被称作师姐的许飞,私下里其实和快乐家族的每一个都非常熟,彼此是很要好的朋友。尤其何炅,他在许飞心里的位置是无法取代的。因此,当听说快乐家族要出新专辑,何老师需要一首新单曲时,许飞立马毛遂自荐,将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献上。结果何老师特别喜欢她的曲子,并亲手填词,两人的灵犀合作,成就了何炅的新歌《思念的距离》。

  听闻快乐家族要在北京大摆庆功宴,正在繁忙宣传期的许飞立即推掉了当天的通告,和谭维维、至上励合、李炜、王栎鑫一齐来为快乐家族庆贺。为此,许飞将自己这几年写的一些词曲录制成CD免费送给快乐家族。面对如此珍贵的礼物,快乐家族感动不已。许飞表示,快乐家族多年如一日为大家带来欢笑,自己写的歌能被他们选唱,让她很荣幸。

  此外,庆功宴现场,许飞发挥创意,巧妙设计人形立牌,将维嘉身形拉高,以此为维嘉实现长高的愿望。面对身边长高的“自己”和热情的许飞,维嘉真心表示虽然现实中他并没有长高,但看到自己长高的样子,他还是很开心。快乐家族也集体祝福许飞,希望她能写出更多像《你如今好吗》一样好的作品,更希望她之后的专辑比《26度》还要出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