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郭富城两天王聚首北京 献唱慈善中华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0:18
郭富城
郭富城

黎明
黎明

  随着兔年春晚的临近,当年香港流行乐坛的“四大天王”再聚首的呼声越来越高,虽然目前能否实现仍是未知数,但两大天王同台的盛况将于下月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激情上演。2010年12月11日,慈善中华行巨星演唱会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震撼登场。

  届时,除郭富城和黎明两大天王将登台献上他们的经典之作外,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韩国性感女神蔡妍、“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黄安、华语流行乐教父李宗盛、音乐才子陶喆、影视歌三栖巨星陈小春等众位国际巨星也将同台献唱,共同引爆岁末经典。国内综艺主持一姐朱丹和国际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两位金牌主持将首度合作,给人带来无限期待。总导演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李响担任。

  据慈善中华行组委会透露,本次演唱会旨将以弘扬慈善公益精神、传播慈善之心为目的,呼吁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演唱会的部分票房或将作为慈善公益基金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群。总导演李响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慈善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

  慈善中华行是由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等慈善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以关爱儿童、扶助贫困为宗旨,以慈善中华活动系列活动为依托,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

  本场演唱会是慈善中华行项目中的一期活动,具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每位演唱嘉宾均有开个人演唱会的实力,可谓是一场震撼北京城的顶级演唱会。据悉,演唱会当晚还将有一位唱响歌坛的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不仅为大家带来其经典作品,还将现场与粉丝亲情互动。无限精彩尽在12月11日晚7:30分,火爆全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