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首度开唱忆往事 全情投入哭倒在录音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58
自我要求很高的谢楠对自己的演唱严格把关
自我要求很高的谢楠对自己的演唱严格把关

知性的谢楠却拥有着细腻甜美的嗓音
知性的谢楠却拥有着细腻甜美的嗓音

谢楠唱到动情之处泪眼婆娑
谢楠唱到动情之处泪眼婆娑

  近日,被授予“超人气主播”头衔的光线当红俏主播谢楠走进录音棚,为全新迷你专辑录制主打歌《最好的我们》。这首歌所表达的内容与情感,源自于谢楠的亲身经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在这条追梦之路上,谢楠所经历的曲折与心酸,坚强与努力,都浓缩到这短短的歌声中。

  录音正式开始时,谢楠提出想要关掉录音棚内的灯,她表示这样能够更好的融入情绪,在黑暗中能够更好的释放感情。于是,谢楠便在黑暗之中开始录唱。随着歌声,那内心尘封已久的往事渐渐被翻开,似曾相识的感受涌入心头。这样微妙情绪的融入,使得谢楠声音显得更为亲切真实。因此整首歌的录制顺利无比。然而,当录音棚内的灯亮起来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唱到全情投入的谢楠,竟然最后哭倒在录音棚。当谢楠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坦言泪洒录音棚的原因:她说,《最好的我们》道出了她从艺以来的心声。仿佛是在娓娓道来自己的故事,各种回忆的画面像电影版掠过脑海,因此不免真情流露。

  谢楠从“猫人”选秀之后,就签约光线,至今已有5年。在这奔忙的5年之中,谢楠从未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也青涩到今天主持的娴熟,观众也一路见证了她的成长。值得提及的是,也正因为谢楠的努力和执着,赢来了生命中很多她称之为“贵人”的好友。在圈中好友们的力挺相助以及自己不懈的奋斗努力下最终成就了今天事业的小有成绩。脚踏实地得来的一切,让谢楠铭记心中,因而才有了她的泪洒录音棚的真实流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