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拜托小姐》主题曲遭抢 朴一泽获胜谢尹恩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1:50
朴一泽
朴一泽

  当年韩剧《大长今》的走红,曾导致主题曲《希望》的疯狂传唱,也引发了各大唱片公司之间的版权争夺战。而随着《拜托小姐》的热播,各大唱片公司也早已把目光瞄准了片中歌曲《사랑은 어쩔 없네요》(不得不爱),当他们准备高价抢购这首歌曲版权的时候,却被意外告知,这首歌的中国版权早就被一位叫朴一泽的歌手拿走了。

  至于朴一泽是如何拿到这首热门歌曲版权的呢?至今还没有人知道。但从朴一泽的博客不难看出,他是一位资深的韩剧迷,和《拜托小姐》的女主角似乎“情有独钟”,“《拜托别爱我》即将发行,我个人也很喜欢的一首歌,这里要非常的感谢尹恩惠,是你让我听到了这首歌,希望我的努力不会让你失望哦。”从言语中,不然发现两人似乎关系密切,而《拜托小姐》女主角尹恩惠对朴一泽拿到这首歌曲版权似乎也有些关系。

  相对于难以上口演唱的韩文版歌词,朴一泽版的中文版歌词则显得朗朗上口,再配上其悲情而醉心的演唱,使得整首歌极具流行性。据业内资深音乐人透露,随着《拜托小姐》的热播,在加上此歌填词通俗易懂,歌手演唱也极为深情感人,所以这种歌的传唱度极高,很可能会达到烂大街的地步。

  而据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拜托别爱我》的中文版小样刚传到网上时,就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兴趣,在网上的搜索率也是居高不下。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看完《拜托小姐》后就特别喜欢这首歌,盼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中文版了,有的人甚至立马就把它下载下来作为自己的手机铃声。而趁着这股“拜托风潮”,疯狂的网友们也拜托歌手朴一泽快点出实体专辑,好买回家珍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