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马松独家对话刘德华 畅谈光影交错的30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5:04
回忆“忘不了的”30年
回忆“忘不了的”30年

刘德华
刘德华

签名互换作品
签名互换作品

畅聊甚欢后 合影
畅聊甚欢后 合影

  天王巨星刘德华携新专辑《忘不了的》,做客明星歌会电视节目《音乐集结号》,而此次《音乐集结号》突破传统式的节目录制,由本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身份的马松,独家对话刘德华,畅谈刘德华“忘不了的30年”。  

  在对话中,刘德华回忆了光影交错的30年里,登台表演的趣事,并透露曾因随风飘逸的长发而爱过长发女生“开始时感觉长发女生太美了”。对于娱乐圈的冷漠与温情,感怀兄弟情谊,以歌声祭奠柯受良,用歌声传递“不孤独,你有我们这一群朋友”。对于不认老的刘德华,想未来,两年内就是自己的演唱会,五年内当导演。 

  一番对话之后,刘德华得知少年出道,一路走来也并不容易的马松,近期推出了个人自传《马小松的视界》,为了鼓励和支持,刘德华给马松送上了亲笔手写的祝福,俩人还分别互换了一下各自的作品。诸多内容,敬请关注11月13日本周六晚20:08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一起走进刘德华“忘不了的30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