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根廷鬼才DJ兼制作人Jonas Kopp空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20:09
Jonas Kopp
Jonas Kopp

海报
海报

  科学之声作为在中国电子音乐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将特邀阿根廷鬼才DJ兼制作人Jonas Kopp空降北京,带领各位电子乐迷们痛快感受来自南美的迷幻Techno世界。此次为了答谢广大电子音乐爱好者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为大家献上这道免费的电子音乐大餐!

  Jonas Kopp 19岁就已制作人身份开始了自己的音乐职业生涯,经过七年的辛勤耕耘,他成为了在全球Minimal,

  Techno圈子中最具代表性的阿根廷天才之一!Jonas之所以深受好评,是因为他音乐中不断贯穿着的奇妙、犹如催眠般的旋律,他对Techno音色的独特处理,重低音贝司的强调,对混响和低频振荡的依恋,及底特律、芝加哥Techno对他造成的创造性影响。他的现场表演包括两个小时的Ableton现场,大量的Hipnotic旋律,以及在表演中不断创造光怪陆离的新奇声音。

  包括Mattew Dear、Adam Beyer、Sven Vath、Chris Liebing、Par Grindvik、Pan

  Pot在内的重量级Techno艺人都将Jonas的曲目放到了他们最新的音乐播放排行中。

  活动时间:11月26日 23:00 - 8:00

  活动地点:悦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1号 好运街1 - 7)

  免门票!

  

(责任编辑:东东)

搜狐音乐

7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