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昨晚“江南”个唱 真空上阵大秀腹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9:29
林俊杰秀腹肌
林俊杰秀腹肌

   “对,我就是林俊杰,我终于等到了,来过很多次南京,终于可以站在这里开我的个人演唱会了,从一开场,我就很high,你们high吗?”昨晚,“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的确如林俊杰(JJ)自己所说,从一开场他就很high,而场内年龄层偏低的粉丝们则更high。

  古筝声声、沙场秋点兵,林俊杰以一袭白色战袍隆重出场,一曲《曹操》大气磅礴、荡气回肠,高唱着“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独自走下长坂坡月光太温柔,曹操不啰唆一心要拿荆州”的林俊杰,全副武装仿佛当真化身指挥若定的曹操,而高科技的运用,令大屏幕上林俊杰“聚沙成塔”的3D效果更加逼真。炫目震撼的光影音响特效中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整场演唱会中更是科幻元素层出不穷,其中林俊杰身穿绿光迷幻服最为惊艳,服装在黑暗中呈现出人体骨骼的光影,林俊杰手舞红色光棒,犹如宇宙战士。而全场最让粉丝和JJ激动的当属致敬迈克尔·杰克逊(MJ)的部分,“每次听到MJ的音乐就会有种特别的状态,我称之为Michael JJ状态,有种被MJ附身的感觉”。JJ不仅演绎了MJ经典的《Black Or White》,甚至还即兴秀了一段MJ的舞蹈,并高喊“My name is Michael JJ”。

  从“小酒窝”到完美腹肌

  从成名金曲《冻结》、《江南》、《编号89757》到KTV点唱金曲《小酒窝》、《一千年以后》,再到最新单曲《完美新世界》,昨晚的演唱会是林俊杰出道八年的一次音乐总结。一向对音乐相当自信的JJ力求完美,对于舞美、音响、造型等各个环节都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当然歌迷看到的最直观的就是JJ的一套又一套的华丽服装:古代战袍、宇宙光能战士装、西装礼貌装、闪光王子装……尽管这个有着一对酒窝的小眼睛大男孩在唱起《小酒窝》时俨然一个乖乖仔,但最让粉丝们尖叫的当然还是他性感的透视装,还有换上华丽西装外套后的真空上阵,演唱中他大方地不断大秀胸肌腹肌,引来歌迷阵阵尖叫。

  昨晚的演唱会,林俊杰还请来了两位女嘉宾。一位是小师妹张婧,另一位则是与他同来自新加坡的“前辈”级才女蔡健雅。蔡健雅与JJ合唱了一首《抛物线》后又抱着吉他唱了一首深情的《谁》,“希望明年我也可以来南京开个唱”。“风到这里就是粘,粘住过客的思念……你在身边就是缘,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这首《江南》大家再熟悉不过,正是这首清新的中国风小品的横空出世,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并不太帅的娃娃脸大男孩的音乐才华。昨晚,林俊杰来到江南之地再度唱起《江南》自然别有一番味道,而歌迷的合唱分贝当然也是全场最具规模的,最后唱完“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歌迷似乎还意犹未尽,仍不断地高喊着“JJ!JJ!”

(责任编辑:jasonwa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