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蓉城个唱身价120万 现场变怀旧温暖海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4日10:27
陈慧娴蓉城开唱
陈慧娴蓉城开唱

  昨晚,“粤语天后”陈慧娴的个唱将成体中心变成怀旧的温暖海洋。从当年红极一时到突然淡出歌坛,再到重新站上舞台,陈慧娴被热情的现场歌迷感动,“这些年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情,也经历了一个低潮,幸好有你们相伴。”据悉,陈慧娴复出开唱,每场酬劳120万元,已经贵过陈奕迅。

  昨晚,陈慧娴一共更换了6套演出服,虽然当年的少女已经45岁,但当她带着淡淡忧伤的表情唱起《月光》,或是倒吊钢丝,表演火辣、高难的舞蹈时,时光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尤其当经典的《千千阕歌》、《归来吧》等曲目引发大合唱,陈慧娴似乎从未离开。

  不过,在陈慧娴淡出的十几年,她经历了男友背叛、事业低潮等诸多打击。演唱会中途,陈慧娴曾无比感慨,说这些年的旅程,有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孩子、升官发财了,但自己在爱情上经历了不开心的事情,曾经很彷徨无措。工作上也做错了好多决定,经历了不小的低潮。这十几年,并不是很好过。但是,她最终笑着回来。据悉,陈慧娴现在着力发展内地市场。短短半年时间,她已经在内地开过5场演唱会,每场歌酬120万元,贵过陈奕迅。 (早报记者吴晓铃 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jasonwang)

天府早报

1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