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熊黛林计划出个人专辑 邀朱一玮担任制作总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5日08:53
熊黛林
熊黛林计划出(资料图)

  由马伟豪导演,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冯媛甄和黄宗泽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2》正全国热映并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由朱一玮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也迅速蹿红,而值得一提是影片女主角“名模”熊黛林在采访时曾直言被该主题曲感动流泪,并萌发拟邀朱一玮担任其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无法取黛》制作总监。

  《野蛮女友2》主题曲网络爆红 熊黛林听歌听到落泪

  《我的野蛮女友2》是由八年前风靡亚洲的韩版《我的野蛮女友》原班编剧打造,延续了《我的野蛮女友》搞笑与甜蜜风格,只是这次在主题曲与申胜勋演唱的《I Believe》悲情曲风相比,科班出身的朱一玮版的主题曲《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走得则是煽情“表白”曲风,在电影走红之际,这首主题曲也爆红网络,在某网络门户网站,该歌曲短短几天就已有80余万的点击,被网友封为2010年最直接的“表白歌”,作为影片主演熊黛林在采访时曾透露“被该主题曲的歌词和曲调深深感动,曾在后台听该歌听到落泪”。

  力邀才子朱一玮担任制作总监 男友郭富城或客串MV

  《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也是朱一玮继《唐伯虎点秋香2》导演钦点演唱电影主题曲之后的新作,其高产、高质的创作才华不仅赢得导演们的青睐,更是获得熊黛林欣赏,熊黛林已透过唱片公司邀朱一玮担任其新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无法取黛》音乐制作总监,据悉,熊黛林这张《无法取黛》将于2011年情人节发行,专辑主打歌MV制作也将邀“男友”郭富城客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