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成美丽代言人最美评审 性感献唱极度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1:27
郑凡气质不凡
郑凡气质不凡

  时尚小姐郑凡日前空降辽宁营口担任“美丽代言人”大赛总决赛评审,成为全场最瞩目焦点,立刻谋杀菲林无数。在现场,郑凡不仅给参赛者许多美丽建议,还登台演唱歌曲,性感婀娜身姿妩媚穿透眼神显露无限风情,激起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对于邀请郑凡担任评委,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先生介绍:“郑凡是中国新生代歌手中兼具个人才华和气质美貌的全能型女艺人,她本身就代表了华人女性时尚高雅的气质与风范。我们非常期待美丽代言人总决赛上,这样一位在内地享有盛誉的人气小天后能带来精彩犀利的点评。”而素来追求完美的郑凡也表示,此次出任评委不但关注选手的临场应对和谈吐素养,更会考量她们在服装造型等舞台表现方面的细节。郑凡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担任选美评审,看到每位佳丽卯足全力表现自我很感动,“我更欣赏佳丽们的整体表现,‘美丽’不仅要看身材和气质,更要看选手的个人魅力,也就是‘心动指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