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泉丞出演话剧 给力“风马牛戏剧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4:08
曲泉丞

曲泉丞

  内地创作才子曲泉丞2010年可谓是高产的一年,继两张EP《等雪来》《九龙爱神》及专辑《春熙路旁》成功发行后,于近日又出现在“2010风马牛戏剧嘉年华”的发布会上,并现场演唱了参演话剧《微,你别跑!》的主题歌《梦红楼》。

  “2010风马牛戏剧嘉年华”将于11月23日正式登陆海淀东联艺术工社,开启筑梦时代大幕,对抗千年寒流一直持续至12月17日。《时代狂人》、《奔跑在北京》、《哈利路亚 oh my god》、《微,你别跑!》、《罗米花与朱古力》五部作品将轰炸式连续演出25场,与京城观众一起疯狂欢乐至圣诞前夕。

  本届风马牛戏剧嘉年华较去年在规模和表演水准上都有大幅的提升。参演演员大部分来自中戏、北影等专业艺术院校,剧目题材丰富,关注当代人心灵成长和精神波动。“北京阳光大麦戏剧工作室”以纯粹大胆手法演绎的《时代狂人》,解构当代人心灵的变迁;“凡尔艺术工作室”的都市喜剧《哈利路亚 oh my god》,让谎言和花心男无处可逃;“北京青艺话剧团”的《奔跑在北京》,让北漂的我们喘口气重新看看这个群体;“5i话剧团”选送首部微博幽默剧《微,你别跑!》埋伏不少。

  曲泉丞将在戏中首次以话剧范儿面对观众。并将他微博上那些“有些话我不得不说,有些话我必须说……”的“话”搬上舞台来说;每部作品都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对社会、生活、历史和未来的不同认知和感受,相信会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  

  演出信息(2010.11.23—2010.12.17)

  11.23_11.27 每晚 19:30 《时代狂人》

  11.28_12.2 每晚 19:30《哈里路亚 oh my god》

  12.3_12.7 每晚 19:30《奔跑在北京》

  12.8_12.12 每晚 19:30 《微,你别跑!》

  12.13_12_17 每晚 19:30 《罗米花与朱古力》

  订票热线:票务在线 400 610 3721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