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获“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荣誉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4:42
获奖后的王菲菲激动不已
获奖后的王菲菲激动不已

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和IFAW BRR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代表一同为王菲菲颁奖
IFAW和IFAW BRRC代表一同为王菲菲颁奖

王菲菲与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代表沟通爱护动物理念
王菲菲与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代表沟通爱护动物理念

王菲菲在发布会现场发表获奖感言及宣誓
王菲菲在发布会现场发表获奖感言及宣誓

  2010年10月29日,由北京荣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北京孩思乐商业有限公司、朝阳规划艺术馆协办的“王菲菲 爱护动物“HELP!行动”启动仪式暨公益EP唱片《HELP!》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近百家媒体和众多公益、环保人士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了王菲菲爱护动物行动的启动和公益唱片的上市。

  发布会现场,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授予了王菲菲“Animal Action Star”(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特别荣誉称号,并颁发了“Animal Action Awards”(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奖项。此次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的颁奖,旨在表彰王菲菲小姐多年来致力于爱护野生动物事业的杰出成就,鼓励王菲菲小姐再接再厉,继续为爱护野生动物事业作出不懈的努力。获得殊荣后,王菲菲激动不已,并在现场宣誓:要将爱护动物的行动进行到底。

  此前,王菲菲作为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的志愿者到中心进行了一天的体验,纪录了猛禽救助的全过程,并在最后以打扫笼舍的工作切实的加入到猛禽救助的实际工作当中。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王菲菲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志愿者体验纪录短片”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王菲菲表示:“因为没有专业的猛禽救助经验,所以没能现场把持猛禽,但是能够以打扫笼舍的方式加入到猛禽救助的切实工作中还是非常高兴的。通过观摩猛禽救助的过程,深刻体会到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到更多的猛禽救助知识,以及爱护野生动物的正确方式和理念,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IFAW BRRC志愿者的行列,为猛禽的救助工作出一份力。”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此次颁奖、授予荣誉称号是对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的极大肯定。而作为公开表彰投身于救助动物事业的组织和个人的一种方式,“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Animal Action Awards 简称AAA)成为IFAW“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周”(Animal Action Week,简称AAW)活动中重要的一项内容。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举行的首届“爱护动物行动奖”电视颁奖典礼以来,加州副州长约翰• 格拉曼迪(John Garamendi)、演员兼作家本•斯坦(Ben Stein)等对于爱护动物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相继获得过此项殊荣。

  作为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的举措之一——公益EP唱片《HELP!》现已上市,唱片销售所得收益将全数捐赠给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用于野生动物的保护和救助工作。请伸出援手,为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作出一份贡献,您的支持更是为创造一个充满爱心的万物共享世界增添了一份可能性和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