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完美上演 热力开唱高呼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8:17

  月朗星疏,在4万多歌迷的簇拥之下,伊利果之优酸乳携手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终于在黄龙体育中心热力开唱。从周杰伦开唱的那一刻起,全场观众就没有坐下来过,数万人站立着放声高歌整个粉红色海洋。巨星周董,万千歌迷,真的很给力!  

  歌迷给力: “爆满”热情 给出最高礼遇

  20:05 周杰伦演唱会倒计时,现场爆满。每位粉丝都手执周董最爱的草莓红色荧光棒,为这位雄踞华语歌坛10年的天王做最好的纪念。

  从之前火爆的票房便可想象今夜的盛况:开票第一天票房就突破200万2010元的VIP和680元的内场票更是全部售罄,280元的看台票也所剩无几,而演唱会附近的所有餐馆几近全线爆满。

  爆满的热情在周董《超人不会飞》的音乐响起时,汇聚成顶峰。大屏幕上陆续展示出周杰伦出道10年来的专辑封面、拍摄MV的花絮:“你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吗?第一场演唱会吗?第一次电影演出吗?”……歌迷中当场就有人热泪盈眶,“我们记得”、“谢谢杰伦”、“我爱你”等口号瞬间从四面八方响起。

  周董给力:哎哟不错哦

  当周董喊“哎哟”时,全场回应“不错哦!”全场大笑。这句周董与林依晨共拍的广告语也完美地诠释了今夜的演唱会。

  10年里程碑式的个唱果然无与伦比。《东风破》、《稻香》、《龙卷风》、《爱在西元前》、《双节棍》……几乎周杰伦每盘点一首“库存”,都引来了全场大合唱。而粉红色的荧光棒更是无处不在,集体挥舞起来,像是被音符点化了的流动汪洋。

  在演唱会中,杰伦与爱他的杭州歌迷不仅分享了近30首他十年来的经典歌曲,也共同回忆起这十年他为音乐付出的点点滴滴。他说特别感谢,让他与杭州的歌迷一起分享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在演唱会尾声,周董更是跟所有歌迷深情相约,“下一个十年,希望大家还陪我一起走过。”现场歌迷用响彻场内外的欢呼声予以热烈的回应。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