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泰勒-斯威夫特将献唱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8:27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首周买爆百万张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首周买爆百万张

  今年的音乐盛典之一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将于美国时间11月21日举行,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以及当红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也将加入到表演的阵容当中。此外,11月16日刚刚发行新专辑《Born Free》的Kid Rock也宣布将在颁奖礼上演唱。此前已经确定参加颁奖礼演出的艺人包括P!nk(粉红佳人)、 Usher(亚瑟小子)、Ne-Yo(尼欧)、Diddy(吹牛老爹)、Bon Jovi(邦-乔维)以及Rihanna(蕾哈娜),其中Rihanna将为演出做开场。

  全美音乐奖的各奖项各主均是由歌迷自己选出来的,目前为止已经举行了38届,它曾将多位新人带到了一线的地位,包括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Katy Perry(凯蒂-佩里)、Ke$ha(凯莎)--本届他们都被提名为年度最佳艺人,新晋超级团体NKOTBSB(New Kids On The Block)以及明年将要一起巡演的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