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成别出心裁攒饭局 演唱会注重与歌迷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8:36

  素有R&B小王子之称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办“至诚挚爱”个人首场内地售票演唱会。因张智成本人很少来内地,此次演唱会也吸引了媒体和歌迷的注意。外地歌迷也纷纷在网上购票特意来北京观看张智成的演唱会。当天演唱会的舞台将设计成T型台,张智成本人也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和歌迷近距离接触和互动。

  为了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也别出心裁在网络上大做“全城热恋-大牌攒饭局”的活动,50位幸运网友11月18日就能和张智成在蓝色港湾的“全城热恋”餐厅一起共进晚餐。“如果你是单身前来,而且如果你在演唱会当天脱离单身,并携情侣一起观看张智成的演唱会,现场将会有神秘大礼送给大家。”活动刚在网络上开展就吸引了数百人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