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出新专辑 英国首周销十万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8:44

  搜狐音乐讯 以美声征服全球粉丝的苏珊大妈 (Susan Boyle)再度发挥唱功,第2张专辑《The Gift》8日全球开卖,首周就在英国狂销超过10万张,打破过往选秀歌手走红后的“一片”魔咒。

  苏珊大婶继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在全球热销超过千万张、写下史上最畅销的首张专辑、创下21国冠军等多项纪录后,赶在年底前又推出新专辑,成为首名从“英国达人”选秀节目出道,连续2张专辑都拿下英国金榜冠军的歌手。

  英国金榜官方人员表示,苏珊大婶上张专辑销售不到6周就成为年度冠军,短短一年内连续推出2张专辑,苏珊大婶的新专辑《The Gift》又空降冠军,可望成为英国今年圣诞档期最卖的专辑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