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蒂娜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歌迷到场祝贺

3/8

2010年11月16日14:5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不久前刚宣布离婚的性感女歌星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今日名留好莱坞星光大道。克里斯蒂娜一袭性感白裙和豹纹高跟鞋亮相,为自己的那颗星星进行了揭幕。现场约有1000名歌迷到场为她祝贺,“我的天哪,能见到你们这些棒极了的面孔真是太好了,这是我的生活中一个巨大的事件,我从心底感谢你们每个人”,29岁的克里斯蒂娜对歌迷们说。

  刚入行时,克里斯蒂娜还不到20岁,与Britney Spears(布兰妮)和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均为米老鼠俱乐部(The New Mickey Mouse Club)的成员,十年过后,他们三人走上了不同的发展道路。1999年,克里斯蒂娜取得了自己的第一座格莱美奖杯,在随后的几年里,她又拿到了三座奖杯。

  她的那颗星星是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第2432颗。下周三,克里斯蒂娜首次触电大荧幕的作品《Burlesque》将登陆美国各大影院。这是一部音乐励志片,在该片中,克里斯蒂娜饰演Ali这个从一个小城镇长大的女孩,为了追逐自己成名的梦想她搬到了洛杉矶,然而却在一个滑稽表演俱乐部里当服务生,最终她找到了爱情、家庭,获得了成功。剧中克里斯蒂娜和骨灰级天后Cher一起合作,参与演出的明星还有Stanley Tucci、Julianne Hough、Cam Gigandet、Alan Cumming、Kristen Bell。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