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本山找大腕铺路 小沈阳明年推出个人唱片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11月17日02:53
小沈阳明年推出个人唱片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小沈阳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大笑江湖》即将于12月3日同观众见面。昨天,小沈阳为电影献唱的主题曲《江湖啊,江湖》在京发布。他透露,自己目前最大的梦想不是拍电影,而是出一张原创唱片,师父赵本山已经应承找一帮大腕给自己铺路。

  《江湖啊,江湖》是词曲作者高进为小沈阳和这部电影量身定做的,高进也是《我是小沈阳》的词曲作者。小沈阳对这首作品十分满意:“《江湖啊,江湖》比较深情,就是讲一个人对江湖的理解,小鞋匠这个人物跟我挺像,就像是我的江湖,从出道到现在我一直觉得自己挺顺,有那么多人帮我……”虽然连续出演了张艺谋的《三枪》和朱延平的《大笑江湖》,小沈阳却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不是拍电影,而是出一张原创唱片。“虽然唱过很多歌,但都是翻唱的网络歌曲,想出一张自己原创的唱片。”说起音乐,小沈阳顿时两眼放光,与谈电影时的沉默少语截然不同,面目表情都格外生动了起来。他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师父赵本山已经应承了,要找一帮大腕帮自己打造原创唱片,计划在明年自己生日时推出。“要是不受欢迎怎么办?”小沈阳笑着说:“呵呵,其实我也没底。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发下一张,所以这张一定要好好做。”

  12月上映的4部贺岁片中,葛优主演了其中3部,小沈阳主演1部。现场被问起PK葛优有什么感受。小沈阳连忙解释:“不要给我戴帽子!我哪有葛优的辈分哪,不敢比。”但他也希望《大笑江湖》票房大卖,“贺岁档上映的片子太多,竞争太激烈。如果我们的片子出不来,我也会很郁闷。”小沈阳也指出,《大笑江湖》主演不止他一个,师父赵本山和师弟程野都有很重的戏份:“基本上搞笑的戏都是由师父和师弟完成。”贺岁“不敢比”,春晚却是小沈阳师徒的长项。昨天有记者问起他会不会跟师父赵本山一起上兔年春晚,小沈阳回应称:“春晚还太早了吧。师父还没跟我们说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