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G.E.M.没打算送礼给林宥嘉 只说圣诞快乐(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09:41
G.E.M.不打算为林宥嘉准备圣诞礼物
G.E.M.不打算为林宥嘉准备圣诞礼物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昨晚(11月16日)以一身Miss Sixty红黑格子连身裙的圣诞造型出席慈善活动,问她如何度过下月的圣诞节,她说:“应该会在台湾或者内地宣传新唱片,(去台湾约会绯闻男友林宥嘉?)不知圣诞当天身在何方,如果有时间再作打算。”G.E.M。透露没打算为林宥嘉准备圣诞礼物。

  G.E.M。她表示以往曾经为男友准备圣诞礼物,但是今年偏偏不想送,被追问原因时,她说:“不知道,(与林宥嘉分手了?)都没讲过跟他拍拖,怎么会分手呢?现在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但是我会跟他讲圣诞快乐。(很久没见?)真的是很久没见,都不记得有多久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