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创作才女曾檐梦中寻爱 《爱梦游》专场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0:54
创作才女曾檐
创作才女曾檐

  凭借电影《米香》的主题曲一举获得首个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的内地创作才女曾檐,借势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爱梦游》,陶虹也亲临现场为其站台。而发展形势一片光明的曾檐在本月连续进行两次自己的音乐专场演出,誓将“睡梦中的爱恋”进行到底。 

  曾檐,内地歌手,音乐制作人,创作型音乐人。出道至今先后为费玉清,谭丽娜,任曦,林依晨等艺人进行歌曲创作和制作的工作,也在多部影视剧里担任作曲人和音乐监制,都获得不俗成绩。今年上映的电影《米香》中的主题曲又让作为创作者的曾檐获得了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其公司星外星唱片借势为曾檐发布新专辑《爱梦游》。这张专辑是曾檐以“睡梦中寻找爱”为主线的创作作品集,曾檐自己说很喜欢这种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而在本月19日和23日曾檐将分别在北京江湖酒吧和微薄之盐进行自己的专场live house演出。本次专场演出,曾檐将演唱《爱梦游》里的歌曲和几首全新创作的歌曲,以抢先听的形式向到场歌迷表示答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