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受聘爱心大使 义演捐赠咪咕小金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1:07
MIC男团受聘为爱心大使
MIC男团受聘为爱心大使

MIC男团捐赠咪咕小金人

MIC男团献唱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昨日受邀参与由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的校园音乐季之走进北外之“妈妈的年夜饭”主题活动,同场出席的艺人有羽泉。MIC男团作为开场嘉宾开场一连串演唱三首歌曲,北外的千人礼堂座无虚席,粉丝也极其激动,高举MIC的大幅海报和灯牌为其造势。

  此次校园音乐季的主题以公益的“妈妈的年夜饭”为主轴,捐献一份爱心,可以为贫困灾区的母亲们在新年之际吃上一顿可口的年夜饭。MIC男团做为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现场捐出了对其有特殊意义的一件物品,那就是曾经在咪咕明星学院获得冠军时得到的咪咕玩偶。更值得一提的是五个男孩对曾经夺得“冠军”的小金人,特别进行了别出心裁的DIY设计,使得咪咕玩偶更加独一无二。因为10月20日MIC男团发行了第一张EP大碟,现场更捐出了三张签名大碟,由现场三位幸运观众获得。

  据了解,校园音乐季的主办方,因看好MIC男团的高人气及号召力,特敲定了下一场走进交通大学的MIC专场歌会。下次活动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校继续与MIC男团互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