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城市音乐季巡演 > 2010城市音乐季 最新动态

城市音乐季南京收官 龙神道布衣同台手足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1:07
龙神道
龙神道

布衣乐队
布衣乐队

  11月6日,卡玛城市音乐季全国巡演最后一站来到金陵古都—南京。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的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江南城市。作为六朝古都,文人朱自清笔下的《南京》一文中就有这样一段评价:“逛南京像逛古董铺子,到处都有些时代侵蚀的痕迹。你可以揣摩,你可以凭吊,可以悠然遐想……”卡玛城市音乐季在浓郁人文底蕴的古都南京完成了2010年巡演最后一场精彩的演出。

  卡玛城市音乐季演出地点设在了高校集聚区南京师范大学旁的61House酒吧,晚上8点,由卡玛服饰会员和铁杆歌迷以及南京各路高校的文艺爱好者已经闻讯赶来,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楼上楼下都挤满了焦急等待入场的观众。首先出场的是有着新民谣风格、乡村摇滚的布衣乐队。自出道以来,布衣用鲜明的个性和清脆的简单的嗓音,刻画出直白的歌曲形象。当晚,布衣成名作《我爱你,南京的姑娘》将全场温度点爆,浓郁的西北情结在当晚表露无遗。布衣乐队在最后一首歌唱罢后,带动场内气氛高呼龙神道的名字,深深的拥抱再现手足情深。

  紧接着龙神道乐队在其招牌式的开场曲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此次巡演,卡玛音乐季为龙神道这支有着雷鬼风格的新派乐队再次创造了与南京的观众见面的“第一次”,龙神道乐队一路走下来,因其俊朗健康的形象一直深受歌迷喜爱。在观众的高呼和摇摆中龙神道用他们的新专辑的代表作献给南京的观众,从《拥抱》到《慢慢飞》,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旋律仿佛让所有听众都能感觉到自己曾经快乐幸福的童年。

  此次卡玛城市音乐季在最后一站选择了与首站相同的演出阵容,再次体现了雷鬼与民谣摇滚完美的结合。全国八大城市音乐之旅中,卡玛坚持用真挚和纯粹的声音诠释音乐和生活态度,坚持用音乐这个独特的载体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这也是与卡玛服饰品牌崇尚自由奔放和热爱真实生活的品牌特性是分不开的。卡玛公司将以努力打造世界性音乐舞台为宗旨,把好音乐不断传递下去,明年我们再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