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开辟剧场演出 80后记忆主题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1:23
爱朵家族
爱朵家族

  近日,爱朵女孩以全国第一个进入剧场演出的偶像团体身份在西直门枫蓝剧场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之后,爱朵女孩(idolgirls)美少女组合又将在本周六(11月20号)的下午3点在枫蓝剧场进行第二次的演出。

  爱朵女孩《宅男集中营》的演出采用了全新的舞台剧形式.每个节目都容入剧情,并增加了脱口秀与互动环节,让观众真正的参与到演出中,在根本意义上突破了传统歌友会的概念。

  据枫蓝剧场工作人员透露,爱朵女孩的第二场演出主打怀旧风。演出由爱朵女孩以游戏形式带出80后儿时的记忆慢慢展开,随着演出剧情的不断深入,相信一个接一个的画面就会开始不断的在观看演出的人脑海中浮现,“丢手绢游戏”“聪明的一休”“小龙人”……,“原以为只是偶像歌手唱唱歌跳跳舞,没想到这么有意思,钩起了我很多的回忆。”枫蓝剧场的灯光师说道。

  演出目前已经进入了彩排阶段。由于在第一次演出中,过半演出门票被媒体占用,导致大量歌迷被拒剧场门外,爱朵女孩经纪公司回应将尽量控制赠送媒体票,满足歌迷的不满情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