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新单曲18日首发 倾情演绎游子漂泊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1:48

  羽泉最新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将于11月18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进行首发。充满着对青春过往的回忆与对走到青春尾巴上的人们现状的讲述,羽泉用充满沧桑与希望的唱腔,全情演绎了漂泊在异域他乡的游子之心,将唤起无数人心底的共鸣。

  原创新曲 唱出游子心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青春记忆,当人们回首青春过往,无助、孤独还是梦想飞扬、激情洋溢,无一不成为生命中珍贵的回忆与珍宝。《我的青春我的城》讲述了为梦想漂泊在外的游子们,历经挫折的困苦,内心彷徨无助的辛酸,却依然坚强奋斗拼搏在异域他乡的励志青春故事。这首单曲延续了羽泉一贯秉持的原创精神,包办词曲与制作,极具共鸣的歌词与简洁的旋律,将唤起每一位在拼搏中、磨砺中度过青春岁月的人们心底最原始的呐喊!

  全新互动:倾听你的故事,为你弹唱心声

  为了分享更多人的青春过往,羽泉将会以新歌《我的青春我的城》的整体基调为背景征集网友青春故事,并在征集来的故事当中挑选出几位主人公进行实地探访。被选中的网友将面对面地将自己的青春故事讲给羽泉听,而哥俩在倾听故事的同时还将为故事的主人公弹唱陪伴着他走过青春过往的那些歌,将陪着我们成长的那些音乐记忆重现在耳边、在眼前,分享更多的感动唤起更多的美好回忆。其中令人感动的、记忆深刻的故事还将有机会作为特殊环节在羽泉不久将举办的圣诞演唱会上呈现,分享给所有人共享感动时刻。

  据悉,羽泉最新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将于11月18日20:0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进行首播,相关活动也于近日全面启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