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新专辑《LOUD》上架 媒体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2:06

  蕾哈娜新专辑《LOUD》上架,外国主流媒体第一时间发表了相关的评论。

  《纽约时报》:这些歌曲,都是为她量身打造的,都是关于交往、分手以及成人之间的乐趣,这些歌曲都是适合电台播放的展现综合虚拟世界的流行歌曲。蕾哈娜很清楚的明白自己跟Lady Gaga、The Black Eyed Peas以及Kesha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而且她一直与他们并驾齐驱,即使声音是修过的,蕾哈娜也会带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个性气息。

  《观点杂志》:这位歌手的天赋其实尚未被完全开发出来--这取决于你怎样去聆听她的声音,她加勒比海的血统其实在首张专辑中就显露无疑了,听完整张专辑,她那一头跳跃的红色头发和碎花短裙为专辑又增添了一层意味。

  《华盛顿邮报》:这张专辑让你不禁去想蕾哈娜是不是从未在麦克风之外的地方生活过,她的唱功一流,超越所有人,这使她成功的赢得了大量的歌迷。

  《NME杂志》:她的声音,当她把巴巴多斯那种粗粝的嗓音由弱变强的时候,你能感受到比以往更丰富的独特性和质感,她那超级棒的制作团队也都具备鲜明的个性,行动比声音更具有说服力。

  加拿大通讯社:《Loud》,这张11首歌曲的专辑从一开始就展现了顶尖作品的本质,直到最后一首,那首描写互虐式感情《Love the Way You Lie》的续篇。在这首歌中,艾米纳姆此次驾驭了蕾哈娜的感情起伏,两人的合作跟上次一样饱满或者说,比上次更出色。

  《纽约每日新闻》:蕾哈娜的新专辑与前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Rated R》相比,是截然相反的,上一张专辑充满了阴暗的旋律和可怕的告白。《Loud》则充斥着调情与挑逗的乐趣。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R》听起来都具有一种强迫感,而新专辑则很放松,蕴含着自由。

  《观察家》:这张被誉为巴巴多斯歌后“蕾哈娜进化新阶段”的第五张专辑与去年的阴暗激进的《Rated R》相比,更为精确地诠释了贪图享乐的蕾哈娜的个性特征。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6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