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黄贯中沈黎晖兄弟联手 共同打造摇滚新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2:10
黄贯中沈黎晖打造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
黄贯中沈黎晖打造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

黄贯中沈黎晖再续摇滚兄弟情
黄贯中沈黎晖再续摇滚兄弟情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五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已经历时近半年时间,成功发布了四张能量合辑,为乐坛输送了四十多位最具原创能量的歌手和乐队,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现在,2010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收官之作《黄贯中&沈黎晖自选辑》正在紧张的制作中,红牛公司将携手黄贯中、沈黎晖两位摇滚英雄共同打造2010摇滚最强音。

  黄贯中神秘现身北京 12年后与沈黎晖兄弟联手

  昨日,黄贯中及工作人员抵达北京,一下飞机就赶往某录音棚,与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碰面,这是两人继1998年沈黎晖所在的清醒乐队到香港演出后,时隔十二年之久的重聚,两位知己老友一见如故,马上亲密的寒暄起来。再见面,两人都不是当年的摇滚小子,沈黎晖已经从一个摇滚乐队的主唱,摇身一变成为内地摇滚产业链的推手,最有影响力的摇滚厂牌摩登天空的老总,黄贯中也从Beyond乐队的优质吉他手一跃成为香港乐坛殿堂级的摇滚英雄。沈黎晖表示一直就想和黄贯中合作,等了十二年终于有机会了,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总算圆了两人的心愿。

  黄贯中 沈黎晖打造摇滚新希望 力挺能量新一代对世界发声

  黄贯中此次来京的重要目的是监制“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的录制工作,当晚在录音棚中,黄贯中、沈黎晖与《音乐风云榜》负责人召开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的制作会议,对于这张2010年压轴之作,也是最能代表红牛能量概念的摇滚合辑,黄贯中和与沈黎晖很是煞费苦心,为了能够给2010年的中国摇滚乐坛带来新希望,两人大胆选用了十首风格大胆、前卫的摇滚乐队,沈黎晖表示,虽然摇滚乐在国内称不上主流,但是在国外乐坛,摇滚乐一直是最能代表中国音乐,并和世界接轨的音乐类型,此次入选的十只乐队就有着十足的国际摇滚元素。黄贯中也表示,无论是在国内外,摇滚乐都是人类情感最直接的发泄,对于喜欢摇滚乐的人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种音乐流派和形式,更是一种思考方式和生活态度。这张能量合辑收录的十首歌曲代表着新人类和摇滚新生代对世界、生活、爱情、友情的理解。经过大家的一致讨论,最终确定这张能量合辑的概念为“摇滚新一代 对世界发声”。

  在音乐节持续火爆,怒放英雄回归的时代,摇滚乐已经重新带动了广大的歌迷群体,而歌迷群体的扩大带动的则是整个摇滚乐市场的春天。“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由红牛公司携手黄贯中与摩登天空共同制作,强势推动中国摇滚乐新生代的发展,打造摇滚乐坛的新希望,再度点燃歌迷对摇滚的热情。而红牛也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因此,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也希望以充满音乐能量的摇滚新力量,激起人们内心的精神力量,点燃对理想生活的无尽追逐。目前,入选“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五的十只乐队已经进入紧张的录歌阶段,12月6日,将会迎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的发布会,届时,十个摇滚新生乐队将对世界唱出自己的音乐能量,在黄贯中与沈黎晖的引领下,成为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