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满江《最美的时光》:歌声中的那些感恩与感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2:12
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最初看到满江的这张专辑,第一个印象便是斑驳。斑驳的字体,斑驳的背景,斑驳的记忆。封面上的满江别过脸看向一侧,若有所思。上方是白底灰字的写着《最美的时光》五个大字,字体简单,质朴。仿佛无声的展现着满江一如既往的低调,而墨点未干的“时”偏又有所不甘的拉着你陷入岁月的波流。

  音箱里传出的原声乐器还原着你熟悉的一幕幕场景,那些自认是过往云烟的片段突然变得这么清晰,就连早已麻木的情绪都开始苏醒。曾经那个《深爱的你》,都如同在挖掘宝藏一样的崭露出来,突然之间,发现时间深处,居然有一段如此宛转曲折的心意存在。就像是缓慢渗出的静水河流,是能让人的心变得柔软及澄澈的回溯。

  内心的那些感动真的都消逝了吗?“熟悉的声音,我所么想收藏起来和每个人分享,门前的风铃是怎样变成我的信仰,外面大雨再大,狂风再狂,路有多么漫长,每一次梦醒,都好像到达过天堂”,有多少人希望能存储下这些美妙的时光,时而拿来翻看唤醒逐渐麻木的自我,在这个浪漫温情的爱似乎早已被世故染指不复存在的时代,所谓的幸福美好也成为了权益的衡量标准尺。所幸还有这样的歌声带着我们回归单纯,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些时光才是我们生命中的最为珍贵。

  满江带来的不是多么华丽多元的音效,只是一次心灵的撞击,异常朴素,却格外真实,而最真实的往往与盛大无关。无关于绚烂,无关于喧嚣。也许仅仅是在你跟随思绪随波逐流时,那种无可言喻的留恋、欢喜和些许苍凉才会让你真的感触和感伤,甚至有点震撼。 

(责任编辑:news)

搜狐音乐

76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