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公益EP售价10.4元 呼吁记住世界动物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7:17
王菲菲公益EP唱片《HELP!》
王菲菲公益EP唱片《HELP!》

王菲菲《HELP!》公益明信片
王菲菲《HELP!》公益明信片

王菲菲爱护动物公益EP唱片《HELP》价格说明封面标贴
王菲菲爱护动物公益EP《HELP!》价格说明封面标贴

王菲菲与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 BRR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代表合影
王菲菲与IFAW、IFAW BRRC代表合影

  不久前,艺人王菲菲推出了全新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作品——爱护动物公益EP唱片《HELP!》,旨在倡导大众对于野生动物所面临的处境以及现已启动的爱护动物“HELP!行动”给予一定的关注。

  该唱片与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合作推出,售价定为10.4元,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记住人类最好伙伴的节日——“世界动物日”(10月4日),并且利用唱片的销售所得收益去帮助更多的野生动物尽早从困境中走出并可以得到及时的救治。

  国际上确定于每年的10月4日为“世界动物日”。这是源自19世纪意大利修道士圣・弗朗西斯的倡议。他长期生活在阿西西岛上的森林中,与动物建立了“兄弟姐妹”般的关系。他要求村民们在10月4日这天“向献爱心给人类的动物们致谢”。弗朗西斯为人类与动物建立正常文明的关系做出了榜样。后人为了纪念他,把10月4日定为“世界动物日”。

  为纪念世界动物日(10月4日)的到来,自20世纪20年代开始,世界范围内的很多国家便有公益团体在这一天举行各种活动,宣传爱护动物、尊重动物、保护动物的理念。目前,“爱护动物”已成为世界十大环保工作之一。而我国从1997年开始纪念“世界动物日”,社会各界公益、环保志愿者会以各种方式自发、积极开展各类爱护动物的公益活动。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长久以来都会选择在世界动物日到来之际,于全球范围内展开“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周”(Animal Action Week)活动。其通过减少对动物的商业剥削,保护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以及救助陷于危难中的动物来提高动物福利。

  作为公益、环保活动的热衷和倡导者——王菲菲积极加入到“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周”(Animal Action Week)的活动中,倡导并发起了爱护动物的“HELP!行动”。此次,作为艺人的王菲菲可谓在娱乐圈,乃至全社会范围内做出了一个创举,成为国内第一位用切实行动纪念“世界动物日”并发起爱护动物行动的艺人。为了表彰王菲菲多年来致力于爱护野生动物事业的杰出成就,鼓励王菲菲再接再厉,继续为爱护动物事业作出不懈的努力,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特别颁发给王菲菲“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Animal Action Awards)奖项并授予了“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 (Animal Action Star)荣誉称号。

  王菲菲启动的“HELP!行动”势必会掀起社会大众对于爱护动物行动的热情,继续发扬光大圣•弗朗西斯(世界动物日的发起人)的精神,让世界动物日从一天变为一周、一个月,乃至是全年。从而让人类与动物建立起更为正常、文明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