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圣诞上海开唱 “幸福老爸”送歌给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0:56
郑钧亮相上海为演唱会造势
郑钧亮相上海为演唱会造势

  搜狐娱乐11月17日下午讯(图文/Lily郑钧现身上海,为自己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你必须幸福”演唱会造势。刚刚荣升老爸的郑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在喜得贵子后的首场演唱会,郑军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最High的演出现场。

  出道16年,郑钧在华语歌坛的位置无人可以复制。《赤裸裸》、《灰姑娘》、《回到拉萨》……这些经典歌曲伴着歌迷们共同成长。而在距离上一次99年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之后,时隔11年,郑钧再度来到上海开唱,这一次他要带给歌迷的不仅是他的代表作,不仅是他翻唱的英文歌,更重要的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幸福:“我想除了经典老歌,我还会唱一些上海人比较熟悉的英文歌,另外也可能会给孩子的妈妈送首歌。”

  此外,情感细腻的郑钧还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寻找1999年观看八万人演唱会的观众,召集保留门票或者海报的人,邀请他们来看现在的这场演唱会,并分享10多年来的人生故事,和各自“必须的”幸福。而发布会上,主办方也贴心地送上了一个“大奶瓶”,祝贺他喜得贵子,也把现场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

  在采访中,郑钧还透露《摇滚藏獒》的前期制作已经在美国完成,预计明年底可以完成:“这部电影即将进入中期制作,预计明年年底可以完成,到时候会在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7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