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版“纵贯线”将内地开唱珍爱女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09:43
珍爱女人演唱会
珍爱女人演唱会

  据悉,歌坛四大天后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和万芳即将再内地举行《珍爱女人演唱会》,问4位实力天后可想效法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的纵贯线Superband,组成“女版Superband”巡回开唱并出辑,让齐豫表示,“感觉上像是把我们压低了。为甚么不把他们叫成男版的‘珍爱女人’呢?”

  齐豫表示,最近拼盘式演唱会受到欢迎,但联合开唱未必一定要组团。“我们是觉得Superband的概念不错,毕竟他们在开了这么多年的个人演唱会后,如今可以有不同的表演方式,唱些不是自己的歌甚至是新曲,对歌迷来说是福气。”她们并没有效法的意思。

  问她们可觉得现代女性都很独立自主,即使没有婚姻也可以过得很好?经历过2段婚姻的齐豫、正办离婚手续的潘越云和仍然单身的万芳和黄小琥一听问题就爆笑,然后推举齐豫作答。齐豫表示,“现在的社会,婚姻不是人生必须走到的一个点,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婚姻。”她认为,结婚是传统社会加诸的压力,但现代人不一定非结婚不可。

  不知她们又用甚么方式来宠爱自己?齐豫笑说其它3人都“逃得很远”,所以要把她们“捉回来”。“我每天都在宠爱自己,但如何要求自己比较重要。”黄小琥则表示,“吃好睡好,有时间放空。”万芳抽象回答“我不知道该怎么宠爱自己,但我其实还蛮宠爱自己的,答完。”潘越云则表示,她向来都在宠别人,很少宠爱自己。“只要别人是值得我宠爱的,那我才会很幸福。

  据了解,《珍爱女人》演唱会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刮起一阵旋风,鼓励女人要懂得珍爱自己,这讨喜的名字就让很多女人掏腰包,感受四位天坛天后的音乐魅力。而《珍爱女人》演唱会很快就要跟内地的歌迷朋友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