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袁成杰滑雪初体验 袁成杰摔得人仰马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0:16
戚薇袁成杰准备滑雪
戚薇袁成杰准备滑雪

戚薇小心的滑雪中
戚薇小心的滑雪中

袁成杰滑雪中滑倒遭嘲笑
袁成杰滑雪中滑倒遭嘲笑

袁成杰爬起来继续滑
袁成杰爬起来继续滑

戚薇袁成杰与粉丝互动愉快
戚薇袁成杰与粉丝互动愉快

  近日,刚刚发行了冬日全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作客了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在节目中戚薇袁成杰来到滑雪场第一次亲身体验滑雪,对于从未滑过雪的二人很是兴奋,并与幸运歌迷一起完成了一项艰巨的雪上任务。据悉,当天也是戚薇袁成杰全新单曲MV首发的日子,二人在MV中演绎了一段浪漫甜蜜的撞衫爱情故事,让人备感温馨。

  男才女貌滑雪初体验 袁成杰人仰马翻

  这次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带着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来到滑雪场录制音乐风云榜外景,从小生长在南方的戚薇袁成杰这回都是第一次正式穿上滑雪器具准备滑雪运动,二人都表现的异常兴奋,在穿好了滑雪服以及配带完所有防冻设备后。在教练的指导下二人做完伸展运动便开始了简单的初级试滑,戚薇全程小心翼翼的慢滑,袁成杰胆子较大一个不小心就摔个人仰马翻,戚薇也忍不住嘲笑起搭档。最后,初步掌握滑雪要领的二人带领着自己的幸福歌迷在雪地中漂亮的完成了艰巨的游戏环节,袁成杰更是表示希望能再多滑一会,并扬言今年冬天一定要学会单板滑雪,实现雪上飞。

  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MV首发好评一片

  节目录制当天也是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今年第三支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MV首发的日子,这支MV仍旧邀请了周杰伦御用MV导演珍妮花花导跨刀执导,戚薇袁成杰在MV中演绎了一段甜蜜撞衫邂逅的爱情故事,整支MV不仅弥漫着温馨温暖的感觉,而且与森马合作的这首单曲也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感觉。据悉,现在看到这支MV只是浪漫爱情故事的前半段,还会有续集更新,介时会带给大家9种不同的结局。大家尽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