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褚海辰办音乐会 好友董卿谭晶王宏伟将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0:25
褚海辰
褚海辰

褚海辰
褚海辰

  11月21日,被誉为“空政唱将”的北京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歌手褚海辰将在空军大礼堂隆重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2010独唱音乐会”。据悉,此次音乐会是褚海辰歌唱事业的一次巨大提升,为了能让大家在这场音乐会中充分领悟到来自褚海辰的民歌的魅力,褚海辰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之外,还将演唱更多的经典老歌,赋予这些歌曲新的民歌元素,让新的活力注入其中。

  目前从褚海辰的独唱音乐会筹委会得知,此次音乐会上,褚海辰的圈中好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将登台亲自主持,褚海辰说,自己是董卿的忠实粉丝,非常欣赏董卿的主持风格,这次董卿能以好友的身份来主持自己的音乐会,对褚海辰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她相信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除好友董卿将到场力捧褚海辰音乐会外,著名军旅歌手谭晶和王宏伟也将会到场祝贺,对于这两位同行好友的到来,褚海辰也很感动,褚海辰说谭晶大姐和王宏伟大哥都是自己的偶像,虽然在演出中会经常碰面,但合作的机会很少,希望在这次音乐会后能与偶像进一步合作,为歌迷们奉献出更多精彩的好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