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声周逸涵《我是绵,花糖》内地甜蜜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1:26
《我是绵,花糖》封面
《我是绵,花糖》封面

  以“华语乐坛甜软新女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新人“棉花糖女生”周逸涵自台湾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后,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昨日,认真娱乐宣布,该专辑于今天在内地正式上市发行。据了解,这张糖分满满的甜蜜专辑已于今年10月8日在台湾率先发行,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收获好评无数,人气急升。

  于今天正式上市的周逸涵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由最有实力的制作团队联手打造。其中汇集了台湾金牌制作人周治平、何厚华、何庆远以及内地新生代音乐人崔恕、崔岩等,音乐风格多变且彰显个性,极度贴合周逸涵性格及声音特质。其中共收录了十首歌曲:涵括了Folk/Indie/Rock/Po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巧妙的融合。

  《我是绵,花糖》采用了糖果礼物盒概念,整张CD像是儿时装满糖果的礼盒,粉嫩甜蜜,握在手中充满幸福,打开盒子的瞬间仿佛嗅到棉花糖的气息,希望歌迷在周逸涵的音乐中感受口中棉花糖融化般的美好与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