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校园开讲“青春讲堂” 将首谈演唱会内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1:51

  2010羽泉北京演唱会之圣诞狂欢夜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精彩上演。11月19日14:00,羽泉将在对外经贸大学召开演唱会发布会,与大学生们一起回顾青春过往,并将揭秘演唱会的最新亮点。

  1998年出道至今,羽泉把音乐带到了全国各地,2010年哥俩儿准备在圣诞之夜为北京的歌迷带来别样的幸福。羽泉将用歌声带领大家回顾成长历程,共同感悟成长记忆,重温青春时代特有的奔放不羁与梦想洋溢。随着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的临近,不少观众期待了解出道已12年的羽泉,曾办过多次巡演的组合,此次将以何种方式出场,会有什么经典曲目,以及演唱会上有什么最新亮点,将如何再次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诸多疑问,大家都想一窥究竟,羽泉将于发布会中一一解答。

  11月19日14:00 2010羽泉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邀您共同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