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瞎眼的得看见》热播 新作将圣诞呈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4:04
李炆

  近日俪声旗下音乐才子李炆,推出了自己全新国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歌迷朋友和媒体的追捧,与此同时在专辑势头正劲时公司配合宣传开展了两次有意义的活动。

  专辑同名主打单曲《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因为其清丽的曲风,直白的歌词,收到了广大歌迷的喜欢,而且在深层次它本身也是一首倡导分享的歌曲,公司借次开展了以听音乐,倡分享为主旨的有奖活动,歌迷们踊跃参加,并在活动中留下了听到《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之后的真实心理写照。让大家更清晰的明白了“在路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在第一次以听音乐,倡分享活动结束之后,公司总结了与歌迷互动的经验后,投入了第二轮旨在选出专辑第二主打曲的有奖活动,活动中歌曲《瞎眼的得看见》一军突起当选第二主打曲,这首歌是一首极具力量的歌曲,极富文艺性的歌词为大家宣传出了一幅别样的人生画卷,如何面对困境是坚持不懈还是就此放手,有时闭上双眼更能看的清楚前方。

  转眼日渐年底,作为第二主打歌《瞎眼的得看见》将在本月底在全国开始新一轮的强势播歌。与此同时李炆也正在录制最新单曲,预计将在圣诞前夕与大家见面,这首歌是由李炆与搭档蒋一辉携手送给大家的真挚礼物,在风格与内蕴上也烙下了颇多两人的烙印,相信在不久后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新鲜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