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冠希压阵乐队大赛 搜狐音乐现场直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6:45
陈冠希
陈冠希

  搜狐音乐讯 第七届“Rock The Young”原创乐队大赛,即将于11月19日(周五)晚间掀起终极决战高潮。十支由北京、上海、广州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的原创乐团,群聚北京星光现场展开最终的巅峰之战。潮流icon陈冠希也会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与现场所有乐队及粉丝共同见证原创乐队大赛的荣耀时刻!

  “Rock The Young”原创乐队大赛由时尚潮牌Levi’s®和潮流杂志1626共同举办,来自全国三大一线城市的晋级队伍,将于19日的北京舞台上,展开最后角逐之争。流行音乐教父张亚东、著名制作人宋柯、搜狐音乐主编陈贤江等人将坐镇评委席,对每支乐队作出客观中肯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冠军原创乐队。

  多年来Levi's®一直积极关注及支持国内原创音乐的发展,连续七年不间断的创建原创乐队大赛这个梦想舞台,让许多坚持青春梦想的乐队能获得更多展现自我,激荡彼此热情火花的机会。搜狐音乐将现场直播本次乐队大赛总决赛,喜欢摇滚和陈冠希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进入原创乐队大赛页面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7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