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一泽抢先快男一步 抢走《拜托小姐》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7:45
朴一泽
朴一泽

  韩剧《拜托小姐》风靡全国后,由“似ME达人”朴一泽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拜托别爱我》刚刚在网上推出试听,便引起了巨大反响。虽说朴一泽目前来说还是一位乐坛新人,但其低沉磁性的好嗓音,以及对歌曲感情的把握,无不让人称赞。

  但让人感到不可理解的,这么有市场价值的一首歌湖南卫视为什么没有直接安排快男来唱,作为《拜托小姐》中文主题曲随片播出呢?是版权问题,还是另有隐情?

  正在大家都在纷纷猜测时,某知情人士忍不住爆出了其中的内幕:其实在2010年快乐男声总决赛结束后,人气快男陈翔所在的经纪公司就看重了这首歌,准备在电视剧《拜托小姐》播出时,随片播出打歌。可当他们准备购买这首歌的中国版权时,却发现版权早已被歌手朴一泽抢先一步拿走了。当然,也有其他唱片公司的人找过朴一泽,都表示很想高价买下这首歌的版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